EIP平台 |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回到電子報列表  
 
泉溢電機電子報<創刊號>

 
成功的企業只有二條路可走,

不是跟對手不一樣,

就是做的比對手好!

 

總經理  楊錦松  


南化水庫緊急抽水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自來水公司陳總經理率領眾協力廠商主持南化水庫緊急取水工程導水管開工祈福動土典禮活動,祈求開工平安順利,並特別感謝地方各界之協助與支持。本次興設之緊急取水工程,能於颱風期間,抽取水面下2 公尺處濁度較低的原水。提供台南、高雄地區穩定的自來水供應。

...詳全文


苗栗縣汙水處理廠開工動土典禮

    本公司承攬苗栗地區汙水處理廠第一期興建工程一案,於今日執行開工動土典禮,邀請到苗栗縣劉政鴻縣長、苗栗市鄒玉梅市長、苗栗縣立法委員、市議員及地方民意代表等長官蒞臨參加,典禮在颱風過後雨後天晴,一切如期順利進行。

...詳全文


第三屆國際水協會亞太地區會議及展覽會

    於1019日∼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展開,展出期間,各國與會嘉賓超過700 位水資源等相關領域專家、工程師、業者、政府部門、國際組織、公民營企業、顧問公司、研究機構和學術單位等代表參與,討論範圍涵括水資源利用、汙泥處理、飲用水管理致環境復育等相關重要議題,藉此盛會,除發表相關學術論文 635篇外,亦可汲取國際水新知,經驗交流,並提升我國與我國產品知名度,達到宣傳我國優良產品的效果。

...詳全文


2009國際綠色產業展

    於10212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就目前國際上吹起的節能減碳風潮,綠色產業無疑是工業類行業中最為新興的發展目標,透過經濟部與外貿協會駐外單位的邀請國內外廠商共同參與展出,針對能源、環保與水科技等相關產業進行產品發表會,藉由發表會的產品介紹,可以認識其他廠商目前對於綠色產業相關的研究發展及對環保的貢獻,『地球只有一個,節能減碳,你我有責』。

...詳全文


想知道更多泉溢新聞,請點我

資料來源連結自『世界泵業』雜誌

流量測量技術

    流量測量被看作是和溫度、壓力及液位同等重要的必要過程參數之一,精確測量氣體流量對許多工業和實驗室過程的操作和控制格外重要。在食品飲料業、化工及半導體製造業,流量計的精度往往是獲得最佳質量或者導致次品的决定性因素;在諸如實驗室研究、試驗性工廠和密封輸送這類應用領域,精確且可重複的測量同樣相當重要。

...詳全文

資料來源連結自『世界泵業』雜誌

泵業市場的     

      變化趨勢

    過去幾年,泵行業一直在强調生命周期成本、污染(包括溫室氣體)、變頻器和計算機控制程序、高壓泵、先進的製造材料和泵類製造公司的不斷合幷。
    生命周期成本是在重大檢修或新建工廠時應該考慮的。許多情况下,泵運行一年的花費比最初購買時的花費要高得多。降低 20 % 的運行成本就可以在一年多點的時間內收回泵的成本。對于難于泵送的流體,與泵生命周期內的運行成本相比,采購價格可能無足輕重。

...詳全文

以上資料連結自

『世界泵業』雜誌


 
泉溢電機電子報創刊號
 
發行者:
泉溢電機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
2010/02/11
 
連絡電話:
(04)2262-7171
 
聯絡地址: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75號1樓
 
E-mail:
cp@cpem.com.tw

 

 
 
 
 
Copyright © 2008 Chuan Yi Electric Machinery Works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