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P平台 |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回到電子報列表  
 
泉溢電機電子報<秋季號>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2010/10/25~10/28
本次參展主題
1.移動式抽水機租賃業務
2.移動式並聯控制系統可取代簡易抽水站架構
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
          現場並備有精美小禮物~歡迎索取!


自來水公司教育訓練

由『臺灣自來水公司』與『泉溢電機』所共同舉辦之『抽水機試車』及『抽水機葉輪動力平衡』實習觀摩課程,承蒙各位先進不吝指教下圓滿的完成了,除了透過投影片的解說外,並實際由參訓學員操作葉輪平衡校正設備,相信對於動力平衡的原理及校正方式有更深入的認識及瞭解。
...詳全文


 泉溢體系供應鏈聯結電子化計劃

泉溢電機本年度參與中小企業處供應鏈輔導計劃,秉持帶動上游供應體系一起成長的信念,擬成為國內同業率先導入供應鏈電子化的企業,希望透過本計劃,強化管理作業效率,將相關觀念及精神延伸至上游供應商及委外加工廠,針對供應商端進行作業基礎的強化,透過訂單、交貨及委外加工等作業流程精實及供應鏈管理系統平台的建置(SCM平台),帶動體系供應商作業品質改善,提升體系競爭。
...詳全文


首屆海峽兩岸電機電器博覽會

台灣與世界各國友好的邦誼以及優越的工程、機電技術,吸引各國爭相來台考查,此次經由中美辦事處之引薦,宏都拉斯水利工程業者來到泉溢電機做考察,就雙方技術層面和相關設備作交流,也為台灣做了一次成功的全民外交!
...詳全文



想知道更多泉溢新聞,請點我

水處理廠的升級

一家歐洲水處理廠要進行重建,以提高飲用水質量,升級水處理設備,滿足不斷增長的高峰用水量。除此之外,還要考慮最重要的一點,即環境影響。該工程中采用的一種關鍵元件就是羅托克(Rotork)公司的智能電動閥門執行器。

...詳全文


用最少的能源
                   滿足最大的需求 

大型建築的用水量變化總是巨大的,采用的新系統必須使用最少的能源來適應這些變化。本文將講述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建築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其所采用的系統不僅通過能源的節約收回了自身成本,而且還將在其整個生命周期內收回替換成本。
...詳全文

以上資料連結自

『世界泵業』雜誌


泉溢電機電子報『秋季號』
 
發行者:
泉溢電機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
2010/09/20 
連絡電話:
(04)2262-7171
聯絡地址: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75號1樓
Web:
www.cpem.com.tw
E-mail:
cp@cpem.com.tw 

 

 
 
 
 
Copyright © 2008 Chuan Yi Electric Machinery Works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