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P平台 |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回到電子報列表  
 
泉溢電機電子報2012〈冬季號〉

 
 

 

1.QCC工作圈及提案制度

企業的永續經營即應不斷的改善與創新,針對公司管理面、事務性環節及各項工作流程提出建議與改善,本公司將推行QCC工作圈及提案制度,期待透過全公司同仁一同腦力激盪,共同創造新願景。

2.工程進度e化網站

工程實績的展現,代表公司企業文化的傳承!
泉溢電機將建置工程進度e化網站,並定時依實際工程進度更新第一手資訊,讓各位關心泉溢的好朋友,能隨時透過本網站,掌握工程進度大小事!

                                                                                                           GO!馬上前往工程進度e化網站
 


 
      
示範企業成果發表暨觀摩會 

本活動邀集「100年度中小企業品質管理提升計畫」受輔導企業,將輔導成果,如全面品質管理(TQM)、TPIM、CRM、知識管理(KM)、ISO管理系統及流程改善工具等改善提升過程經驗與成效,以及挑戰國家品質獎項的心路歷程,透過成果發表與企業觀摩交流分享,是提供國內中小企業標竿學習、提升競爭力的難得機會,感謝各位企業先進不吝蒞臨指教。

                                                                                                            想看更多泉溢新聞嗎?請點我~

       
丄型閘門泵

本公司最新研發之丄型閘門泵900mm口徑,已開發完成正式生產,歡迎舊雨新知不吝批評指教,本產品之特色為:

A.節省空間成本--在小規模的排水道中(農業灌溉用水、雨水排水、河川支流排水...等)設置可自由升降的水閘門,並限制排往河川的排水量。

B.沉水泵浦與水閘門一體化--實現低水位運轉,縮小了必要的渠道寬度。又因其配置簡單、方便維修又附帶可降低工程費用及施工時間的優點,故與以往之排水系統相較,丄型閘門泵將更具有優勢與經濟效益。

 
      
如何預測監控的有關問題

通過採用預防性的維護保養對工藝過程和設備進行管理可以獲得巨大效益。對設備、泵和其他機械進行同時監控,能使企業的生產更加智能化,減少設備停機時間,並最終降低成本。在本文中,Jez Palmer探討了企業如何才能執行這項有用的技術方法。
                                                                                                                       資料來源:世界泵業雜誌
 

         
第七屆 泉溢杯超級麻將大賽

每半年一度的泉溢杯超級麻將大賽,至今已誕生七位冠軍得主,但是必須連續三次奪得冠軍才能將冠軍戒指永遠的留在手中,究竟何時才能出現賭技絕倫、賭功蓋世的賭神呢?敬請期待第八屆泉溢杯超級麻將大賽。

                                                                                                                                   →活動花絮連結←

      
橘主編開講

話說上個月去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參加CNS 11330規範的修訂會議,但可惜的是依然沒有電動機100HP、2級以上的性能數據規定,看來我們業界必須先有『產業標準』試行才是!

版權所有:泉溢電機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75號1樓                                                            101年01月18日  發行

 

 

 
 
 
Copyright © 2008 Chuan Yi Electric Machinery Works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