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P平台 |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抽水機
  自吸型移動式引擎抽水機組
  軸、斜流式
  低吸沉水式
  沉水型
  閘門式
  污物式
  OEM/ODM
◎ 抽水機 / 閘門式
丄型閘門泵浦 

節省空間節省成本的新型排水設備

  在有農業灌溉用水、雨水排水、河川支流排水以及防止海水倒灌等需求之地區,設置可自由昇降的水閘門,並限制排往河川的排水量。此系列水閘門讓泵浦與水門ㄧ體化。與以往的排水系統比較起來,此新型的排水閘門泵浦是更為優越,且配置簡單、方便維修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


沉水泵浦與水閘門的一體化

  實現低水位運轉,體積小、質量輕、高效率的閘門泵浦,將泵浦體積大幅減小,實現輕量化。低水位型閘門泵浦,採用過去從來沒有的高迴轉速設計,實現了大幅減輕重量和縮小體積的理想。可以在低水位運轉,縮小了必要的渠道寬度,也附帶降低工程費用及縮短施工期限。


優越的電動機特性

  藉由獨家研發的齒輪箱變速系統,將四極電動機轉變為相當於十二極之電動機,大幅提升扭力,以達到強制排水的功能,並且減少硬體的體積與重量,減輕水閘門的負擔。

連結: 丄型閘門泵浦數位型錄

 



 
 共 1 頁 每頁顯示   筆資料
 
 
 
Copyright © 2008 Chuan Yi Electric Machinery Works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