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P平台 |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工程與維護操作
  抽水站新建工程
  抽水站代操作、維護工程
  各式抽水機代操作、維護工程
  量測
南崗新廠


  泉溢成立迄今已達20多年歷史。期間歷經多階段的沿革與整合而發展至今。近年來更以本公司專業研發製造抽水機之能力,擴展延伸經營層面,已累計十數億元之工程實績,並深獲工程主辦機關之好評。

  由於工業進步與生活水準之提高,因此在每單位時間所需要用水流量越來越大,泵浦需求也越作越大,對於大水量的泵浦研發與新應用,目前國內相關之建置規範最大僅至8m全幅堰,其量測試範圍僅約11.2CMS,已漸漸不敷市場需求;在此一考量因素下公司決定於南投縣南崗工業區興建南崗新廠8m與5m全幅堰,最大測試範圍可提升至18CMS,為東南亞最大測試範圍之試水堰,南崗新廠的建立可提供國內一個標準及專業的大流量測試環境,協助國內發展低揚程大水量泵浦。

 


網頁連結:http://ngf.cpem.com.tw/




 
 
Copyright © 2008 Chuan Yi Electric Machinery Works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